難以抵擋的爆漿滋味!3家日本來台的人氣起司塔專賣店

點評:聽說PABLO平日排隊人潮有少一點說!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起士塔風潮正吹到台灣!繼PABLO之後,陸績有業者引進日本當紅的起司塔,目前已有2家起司塔專賣店,以及一家已即將開幕的Bake Cheese Tart,相信之後還會有業者引進。而為了吸引更多顧客,已開幕的PABLO及安普雷修,則是推出新口味讓大家嚐鮮。


▲Bake Cheese Tart即將於 6月15日開幕。(圖/Bake Cheese Tart提供)

Bake Cheese Tart
自北海道的知名連鎖老店「Bake Cheese Tart」將帶著超人氣起司塔來台,預計於6月15日開幕,台灣首店進駐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樓。「Bake Cheese Tart」自北海道札幌起家,已有30年歷史,店內招牌起司塔運用2種北海道產乳酪與1款來自法國的乳酪,3種乳酪融合出當店自慢的獨特口感;起司塔的製作過程也有講究,第一次將塔身烤至如餅乾般酥脆,出爐後填入起司,再進爐二次烘烤,加上每天均為現烤現賣。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樓


▲PABLO首次推出冰鎮起司塔。(圖/PABLO提供)

PABLO
除了原的口味,PABLO首次推出冰鎮起司塔,冰涼半熟的起司塔除了特有的獨家「半熟」烘培技術,並且以PABLO獨創急速冷藏技術,將溫熱起司塔低溫急速冷藏,吃起來入口即化且冰涼綿密,猶如布丁口感。而現烤巧克力半熟起司塔則是挑選經典巧克力與苦甜巧克力混合,加入起司餡料一起拌攪,搭配酥脆的獨家塔皮烘烤而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地下1樓
電話:02-2370-3678



▲安普蕾修推出夏季限定限量愛文芒果起士塔。(圖/安普雷修提供)

安普蕾修
來自日本神戶人氣起司塔的安普蕾修,開幕以來每日午後起司塔往往即銷售一空,繼春天的草莓起士塔之後,安普蕾修夏季限定限量愛文芒果起士塔來囉!以三種起士揉合在地完熟愛文芒果,每只65元,各分店每日限量供應300只,5月27日全面開賣!原味起士塔每只45元,每日亦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一號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電話:02-2608-5130

二號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