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失去減肥意志! 零食魔王第1名真的太罪惡...


▲洋芋片涮嘴的口感被票選為「胖子最常吃的零食」第一名。(示意圖/記者賴于榛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女生而言,即使吃飽了仍有另一個胃能夠裝下甜點及零食!但對於一直在減肥的人而言,零食就成為一大天敵,始終在維持身材與美食誘惑間拔河。究竟有哪些零食對於女生來說難以抵擋,卻又最容易導致肥胖呢?

根據網站《Japhub日本集合》報導,日本有網站針對105位22~34歲的上班族女性進行調查,訪問她們覺得「胖子最常吃的零食」是什麼,結果發現最多女性選出讓體重一槍斃命的零食魔王竟是「洋芋片」。

女生們認為胖子最常吃的零食排名:

第3名:糖果

糖果顧名思義就是「糖分」很高!小小顆的糖果,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吃下太多,體重也跟著增長。

第2名:擠滿鮮奶油的蛋糕
市面上無數的甜點,其中富含鮮奶油的蛋糕熱量絕對不可被忽視。雖然吃甜點能夠轉換情緒、紓解壓力,但換來卻是變胖的副作用。

▼起士蛋糕、鮮奶油蛋糕熱量高,減重的人要留意。(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1名:洋芋片
鹹香又酥脆的洋芋片,絕對能擄獲一票女性們的心,因為薄脆的口感,常讓人產生「多吃一片」也沒關係的錯覺,讓人不想停下來,你的體重也會跟著直線上升停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