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師父韓吉「超殺臉」打十個! 網友:請受徒兒一拜

▲我在練功,勿擾。(圖/網友Erica Li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Erica Liao最近準備搬家,所以整理出幾個空紙箱,沒想到自家喵星人韓吉熊熊葉問附身,很有節奏的用小肉墊拍打箱子,專注神情讓人忍不住發笑。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練肌肉嗎」、「師父好」。

韓吉現在1歲4個月大,而牠名字的由來是《忠犬八公》裡的小八('はち' [ha chi]),主人希望牠能像小八一樣活潑、善良、可愛。影片中可見,韓吉站在紙箱裡,不斷用兩隻前腳拍打紙箱,不苟言笑的神情超有威嚴,讓人不禁聯想到打木樁的葉問師父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說...我帥不帥。(圖/網友Erica Li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Erica Liao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影片,引來7千多人按讚。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習武之貓」、「牠的眼神好殺」、「師父請授徒兒一拜」、「他要1個打10個」、「好好栽培去韓國亂打秀」。

★帥氣的韓吉有粉專喔~點這裡

關鍵字: 喵師父喵星人打十個葉問超殺喵咪也瘋狂俱樂部徒兒韓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