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自己加分 偷女友「黃金戒指」賣錢再買一枚送她

▲電影《魔戒》裡面的至尊魔戒也令不少人犯罪。(示意圖/網路翻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討好女友,21歲的李姓男子偷了女友的戒指變賣,趁對方正因找不到戒指在難過的時候,再買一枚戒指贏得她的芳心,正當李男覺得沒花到自己半毛錢,還因此深獲女友好感而沾沾自喜時,警察尋線找上門,將他依竊盜罪拘留。

住在江蘇省的李男剛跟女友交往沒多久,因為自己的工作、收入不穩定,怕被嫌棄,於是趁對方去上班時,撬開櫃子偷走了金戒指和現金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元),並將戒指轉賣給了收黃金的人。

女友下班回家以後,發現櫃子有被撬動的痕跡,裡面的黃金戒指和現金不見了,便馬上報警。李男看見她正因為戒指被偷而傷心不已,便帶她去買了一枚金戒指哄她開心。

正當他覺得自己裝逼成功時,三警派出所的警察也發現李男有重大犯案嫌疑,將他帶回審訊,他的女友當下也看傻了,原來男友就是偷走黃金戒指的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