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熊起身開門想當「第5名乘客」 嚇壞拍照老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國外網友在YouTube上傳與家人出遊的影片,他們在路途中發現一隻黑熊,爸爸興奮的拿出相機拍照,沒想到車門突然被站起身的黑熊打開,嚇壞全車的人。

這家人開車出遊時,在路旁看到一隻美洲黑熊,好奇停車觀看,爸爸更是拿出相機捕捉難得的一刻,完全不理會小孩提醒,「黑熊離我們很近」。

▼黑熊開門三步驟,放好熊掌。(圖/翻攝自YouTube/Animal Animal/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門向外拉開。

▼完成。

正當爸爸開心的拍照時,黑熊突然站起身打開車門,小孩見狀驚慌大叫 ,但是馬上被媽媽制止,以免尖叫聲激怒黑熊,爸爸則是用力把車門拉回鎖上,讓黑熊沒有機會當「第5名乘客」

根據研究,黑熊的智商與3歲小孩相當,能操作簡易的器具,在美國也曾有一隻黑熊自行推開紗門,走到客廳沙發旁睡午覺。不僅黑熊有這項技能,也曾發生獅子開車門的案例,幸好都只是虛驚而已。

▼獅子開車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黑熊獅子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