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人妻獲得首屆《雷霆突擊》國際挑戰賽獵鷹冠軍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槍戰手遊《雷霆突擊》所舉辦首屆大型國際級賽事—「獵鷹國際挑戰賽」北區複賽以及全國總決賽於6月5日在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圓滿落幕,北區不敗王者「寂寞的人妻」自複賽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並接著在全國總決賽中擊敗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完成全國制霸,榮獲首屆獵鷹國際挑戰賽全國總冠軍!他們不但獲得新台幣六萬元的總冠軍獎金,更將與亞軍的「豬都比你會射」連袂前進越南,代表台灣爭奪首屆獵鷹國際挑戰賽冠軍!

寂寞的人妻輕騎過關

6月5日中午在三創首先登場的北區複賽由六支隊伍爭奪兩名晉級名額,「寂寞的人妻」與北區唯一一支擁有女性成員的隊伍「豬頭豬腦豬仔幫」先後擊敗「P.I.T」、「父子情深.」、「.M軍團」、「痕胤」在北區冠軍賽中狹路相逢,「寂寞的人妻」兩位選手「寂寞細肩帶」與「七人的初衷」靠著拿手的突擊步槍與狙擊槍精準出擊,以10比7、10比8兩局直落二的比數擊敗「豬頭豬腦豬仔幫」,勇奪北區冠軍與四萬元獎金!兩隊也一同晉級到全國總決賽。

▲「寂寞的人妻」勇奪首屆「獵鷹國際挑戰賽」全國總冠軍!

國際總決賽 下一個台灣之光即將出現!

「寂寞的人妻」與「豬都比你會射」將會代表台灣為國爭光,前往越南河內迎戰來自中國、泰國、越南的各方好手,挑戰總獎金高達五萬美金的國際總決賽,爭奪《雷霆突擊》首屆「獵鷹國際挑戰賽」冠軍的頭銜!

國際總決賽:
6/19 (日) 越南河內Quan Ngua Stadium

敬請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關鍵字:雷霆突擊即時手遊槍戰擂台Garena獵鷹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