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被扯債務與父永難見面?豬哥亮:她最沒資格說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豬哥亮主持的節目突然收攤,從6月4日開始重播,外傳因他與謝金燕恩怨擺不平,還有一說是與華視總經理爭取連任有關。他7日出席感謝茶會時解釋是因合約到5月底,否認傳言,他也說:「華視若要找我回來,我也很願意。」至於他與謝金燕的父女情疑與債務有關,他說:「謝金燕最沒資格說。」

豬哥亮親自宣布《豬哥秀》收攤 上廁所都上出血

▲豬哥亮宇華視總經理王麟祥。(圖/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先前幫謝金燕催票,沒想到卻被女兒在演唱會上掀底,讓他痛心錄10分鐘影片反擊。今被問到謝金燕,他說,「不要說她啦,今天是來謝謝華視。」但被問到兩人感情破碎,疑與當年他的債務有關,豬回,「我的債務,她最沒資格說。」他說,身邊所有的人都受傷,只有她沒受傷,指背債一事。豬說:「我什麼都做了,看她票房不好,我就幫忙救票房,我當父親的人,以前有不對的事,還是想要救這段父女情。」但之後要怎麼辦?豬哥亮也不知。

▲豬哥亮今出席感謝茶會,透露謝金燕最沒資格講債務。(圖/華視)

除了合約到期,豬哥亮的身體也不堪負荷,最近拍電影時常常有血便、血尿,但他綜藝效果依舊做很足,他說謝金燕在高雄巨蛋唱「大悲咒」,「我就唱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而他的節目存檔還有近10集內容未播,將近千萬元酬勞不知找誰拿,華視總經理說,自己沒管那麼細,不知此事。豬說,「電視台沒准錄,製作單位也不可能錄,應該要去找准我們錄的製作單位那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