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霍建華帶周迅參觀故宮 被笑虧:回宮先買票!

▲霍建華和周迅去參觀北京故宮。(圖/翻攝自《lenb20》、《聽歌在為你譜寫》、《ANY-YC》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2011年爆紅兩岸三地,原著作者流瀲紫趁熱於2012年推出《如懿傳》,女主角敲定周迅回歸小銀幕,而霍建華更點頭答應扮演「乾隆皇」,加上早先導演釋出一群女新人扮演的嫩妃扮相,超高顏值讓該劇為播出先轟動!而男女主角在新戲開拍前,7日更結伴去逛北京故宮啦!

霍建華2015年主演《花千骨》的「尊上」角色,電翻大批女粉絲,這次又將扮演乾隆皇帝,開拍前先和飾演「如懿」的周迅去參觀北京故宮。而他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褲十分纖瘦,加上墨綠色鴨舌帽和墨鏡遮陽,一路上在導覽解說下邊走邊看,最後雙雙都為解說員簽名,十分親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和周迅幫解說員簽名。(圖/翻攝自《lenb20》、《聽歌在為你譜寫》、《ANY-YC》微博)

網友看到霍建華和周迅去參觀北京故宮,狂讚「認真敬業」、「融入角色」,有人形容這趟參訪「去視察自己的宮殿」,還有人搞笑留言「我家皇上進自己的宮還要買票」、「帝后逛自家花園卻遭圍觀」。

▲霍建華和周迅參觀故宮,網友稱讚敬業,又笑虧「帝后回宮還得買票。」(圖/翻攝自《lenb20》、《聽歌在為你譜寫》、《ANY-YC》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