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瑄情斷8年男友吐真心話 拍戲心酸披婚紗當新娘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瑄在戲劇圈耕耘多年,近日在民視《春花望露》飾演劉麗華,深受粉絲喜愛,劇中她和「李有土」陳謙文是對歡喜冤家,更拍攝浪漫求婚、盛大婚禮戲,每天沉浸在粉紅泡泡裡面,但現實生活中她才跟交往8年男友陳白瑋分手,她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吐露失戀真心話。

▲黃瑄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透露失戀真心話。(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劇中和「李有土」陳謙文超甜蜜,日前拍攝船上求婚的浪漫戲,她感動泛淚被男方「螺絲帽」套牢,這幕打動許多觀眾的心,但當時她正面臨跟交往8年的男友陳白瑋情傷階段,她坦言:「的確會觸景傷情,會想到自己的事情。」交往8年卻斷分手,她有感而發,其實交往2、3年時男方有送鑽戒,我們也有拍婚紗照,所以分手很像離婚,心真的很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瑄目前靠工作療情傷,飾演劉麗華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曾透露分手原因跟小孩、結婚和顧店無關,主要是「他自己變了,變得不愛我了,卻又不想當壞人所以不願意承認。」今年初公司春酒時,她還甜蜜談到男友,但之後2人感情變淡,生活上差距越來越大,「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經過2個星期的討論,最終發現『現在的我們』變得不適合。」

黃瑄情斷交往8年男友,她坦言曾經想過要復合,「但隨著時間拉長,機率越來越低,現在看清楚要放下,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她說,之前會幫忙處理男友網購事業,所以還是會連絡。她現在每天忙軋戲,幾乎16小時都在工作,靠忙碌來療情傷,填滿所有胡思亂想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