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配音《寵物當家》動畫 演技派永作博美直呼好興奮

文/香草拿鐵

即將在2016年6月29日在台灣上映的美國喜劇動畫《寵物當家》,未上映就有許多毛小孩的爸媽等著帶小孩進電影院看,日文版《寵物當家》目前也釋出消息,裡面的貓咪「克羅伊」將由日本藝人永作博美來配音演出,而這也是她第一次為動畫配音。

日本茨城縣出身的永作博美原本是日本少女團體「ribbon」成員之一,後來轉型做專職演員,擁有廚師執照,育有一子一女,作為演技派的她有著多項的得獎事蹟,1996年電視劇《一個人住》獲得第11回日劇學院賞助演女優賞、2008年電影《苦妹.喪姐.連環圖》獲得藍絲帶獎、電影旬報獎、橫濱電影節、報知電影獎和日本放送電影藝術大賞等各大電影獎的助演女優賞、2011年《第八日的蟬》中的出色演繹,再度獲得多項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獎,並首次獲第35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最優秀助演女優賞、2014年首度和台灣女導演姜秀瓊合作,主演電影《寧靜咖啡館之歌》2015年3月上映,並獲得第17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她穩定又精湛的演技獲得許多好評價,獎項更是奠定了她在日本演技派演員之一的地位。

對於接到為日文版《寵物當家》裡的貓咪克羅伊配音,永作博美興奮的表示:「感覺很興奮!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和體驗,我真的很高興可以替她配音!」日文版《寵物當家》於日本上映時間尚未公布。

圖片來源:mantan-web

關鍵字:動畫寵物當家配音演技派永作博美日本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