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4》帥飛天!SpeXial宏正吊鋼絲「該邊」好痠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沛慈、SpeXial宏正、偉晉主演《終極一班4》讓粉絲等了3年,終於在近日釋出完整片頭,演員們吊起鋼絲飛天、展現異能對打,搭配上大成本的動畫特效,超級震撼。宏正及偉晉為了拍攝片頭吊了2天鋼絲,「該邊」酸痛不已,脫下鋼絲的那一刻,2人更大喊「終於解脫了!」

【延伸閱讀】SpeXial宏正《終極4》曖昧文雨非 偉晉吃醋狠瞪她!

▲《終極一班4》片頭曲完整曝光。(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片頭拍攝,演員群花了3天時間拍攝,每天睡不到5小時就上工,SpeXial宏正第1次在戶外場合吊鋼絲,飛躍在2棟建築物間,若摔下去就是水泥地,超級驚險,他說:「原本心情很緊張,但飛來飛去久了,到最後有點上癮。」偉晉在旁表示,自己真的不敢,因為有懼高症,懸空吊在半空中已經很害怕,所以不敢挑戰宏正動作。

【延伸閱讀】帥到窒息!盤點6陸劇男神 「好朋友」霍建華、胡歌PK

▲SpeXial宏正、偉晉吊鋼絲,該邊超痠痛。(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看到師弟們如此辛苦的吊鋼絲,慶幸自己逃過一劫,笑說:「我已經是老骨頭了,這種需要飛天遁地的高難度動作,就交給年輕人吧。」她也回想起先前吊鋼絲的經驗,回去以後腋下、該邊、腰部都非常的痛,非常慶幸這次終於可以免去痛苦,不忘對師弟們信心喊話:「加油!你們可以的。」這次《終極4》片頭曲也一併曝光,由SpeXial演唱《Boyz On Fire》,該劇將在八大27日2030首播。

【延伸閱讀】「三級片女神」李麗珍爆4度分手! 勾閨蜜奔台療情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