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遊客不要也罷!他站橋上霸氣小便 同行女傻眼

▲一名澎湖遊客直接在路旁小便。(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澎湖大網聚》上傳一張圖片,照片中一名騎著機車旅行的年輕遊客,疑似因為尿急,竟然索性在大馬路旁隨地便溺,霸氣朝著大排小便的情景,令一旁同行女性目不轉睛地盯著瞧在地人看到後感嘆,如果有這種觀光客不要也罷

原PO表示,此張照片是在澎湖安宅里203縣道拍攝,上傳網路後已經超過1000多人按讚。網友看了之後毒舌表示,「沒看過那麼小」、「真是丟死人了那麼小隻也敢拿出來」、「憋不住,可以找隱密一點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203縣道沿線有許多社區設有公廁,路上也有許多便利商店,奉勸來澎湖的遊客,千萬別隨地小便,不只有礙觀瞻,且依廢棄物清理法也可能會吃上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