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謎音/《厲陰宅2》真實音檔曝光!女孩冒老人聲超毛

▲▼溫子仁執導的《厲陰宅2》由薇拉法蜜嘉、派屈克威爾森飾演華倫夫婦。(圖/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在全球賣出好票房成為恐怖經典,今年他帶著《厲陰宅2》(The Conjuring2)再度回歸,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飾演的華倫夫婦再因驅魔展發一連串可怕事件,而續集預告中竟然播放出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的錄音,聽了令人毛骨悚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厲陰宅2》改編自1977年的「恩菲爾德事件」,單親媽媽珮姬帶著4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後怪事不斷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愛莫能助。

媒體除了拍攝到女兒珍妮被不明力量抬到半空中的畫面外,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

當年被附身,如今成為《厲陰宅2》電影顧問珍妮哈吉森回憶起第一次見到華倫夫婦的感覺:「我一眼就能感覺他們是為了幫助我們而來,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安慰與被保護。」雖然「恩菲爾德事件」是人類歷史上最被廣為記錄的超自然靈異現象,「但是很多人是來質疑、看熱鬧、出於好奇甚至只是希望帶個獨家新聞回去,我們全家像是被觀賞的馬戲團一般,只有華倫夫婦與少數人是出自真正的關心。」

▲▼前來驅魔的華倫夫婦遭遇一連串恐怖事件。(圖/華納兄弟提供)

對於2位主角的演出,溫子仁也說:「我一直很欣賞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夫妻間的夥伴關係,而飾演他們的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精準的詮釋這2個角色,幾乎引發我想拍一部愛情電影的衝動,」他笑著補充:「包裝方式就是把愛情元素放入恐怖片中。」然而薇拉跟派屈克對於演出續集感到吃重,表示除了耗費體力也因拍攝太多黑暗面而相當耗神,「跟溫導拍攝這類型的電影不能虛應故事,必須非常紮實,發自靈魂與心靈深處的真誠演出才能讓人信服。」《厲陰宅2》8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