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女神」李麗珍爆4度分手! 勾閨蜜奔台療情傷

▲李麗珍驚爆和作詞人男友分手。(圖/翻攝自陸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0歲李麗珍擁有凍齡美貌,曾是轟動一時的「三級片女神」,尤其《蜜桃成熟時》大受歡迎,過去嫁給音樂人許愿,並生下女兒後離婚收場,隨後被踢爆3P醜聞,走過感情風波後,和作詞人潘源良戀情曝光,2人經歷過3次分分合合。而她的好友張文慈7日PO出合照,更寫下「忘記他吧」展開台北之旅,疑似第4次分手,引起外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麗珍和潘源良3分3合,現在又傳出第4度分手。(圖/翻攝人民聊吧、新浪娛樂)

張文慈在微博曬出和好友李麗珍的合照,PO文寫道:「忘記他吧!鞋若不合穿,勉強著也是痛!世界上總有懂得珍惜妳的人在等著妳!go~go~go~我和珍妹開心台北之旅出發了!」文字暗示這次到台北是情傷旅行,她接受港媒訪問時,僅說「我寫我的,你們去問珍妹啦!」

▲張文慈在臉書曬出和李麗珍合照,發文暗示好友和男友分手。(圖/翻攝自張文慈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李麗珍和男友潘源良已於1個月前分手,5月28日男方和朋友去看歐冠盃足球賽,她則是帶女兒回加拿大唸書,外傳分手原因,跟19歲的女兒無法接受新爸爸有關。男方面對分手傳言,以簡訊回覆:「精誠盡處非金石,眾口無權置一詞……」疑似第4次是「被分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