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微發福站台吳思賢 黃子佼虧:你是董至成?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樂吳思賢睽違2年,推出個人專輯《捉迷藏》,7日發片記者會獻唱首播主打《不放手》後,神秘嘉賓潘瑋柏站台,掀起高潮。小樂笑說,高中時期會唱跳潘瑋柏的《壁虎漫步》,讓潘瑋柏立刻噗赤一笑:「已經高中了?確定不是小學嗎?」現場更直接來起男男激吻,小樂受訪時誇讚:「瑋柏哥嘴唇好軟,保養很好。」


▲小樂推出新專輯,模樣帥氣。(圖/記者林思妤攝)

潘瑋柏和吳思賢的姐姐Ann是多年好友,他7日戴墨鏡出席吳思賢發片記者會,現場笑聲連連。活動接近尾聲時,主持人黃子佼讚潘帥越來越綜藝,眼看對方微發福,「他戴著墨鏡還以為是董至成,覺得很面熟,節奏很浮誇,董哥~好久不見啊!」之後要潘瑋柏拿下墨鏡,「證明一下你不是董至成嘛!」潘帥堅持不摘墨鏡,綜藝模式上身:「其實我是余祥銓啦!」接著頭也不回的快閃離開,兩人一搭一唱,讓大夥笑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和吳思賢男男吻。(圖/公關照)


▲潘瑋柏站台吳思賢發片記者會。(圖/公關照)

小樂受訪時笑說,「瑋柏哥今天犧牲滿大的,自己說像余祥銓,超好笑的。」那小樂覺得像董至成還是余祥銓?「有一點點神似余祥銓,但他在我心中還是最帥的。」他也幫潘帥緩頰,潘在發片前絕對不會出來,「但演唱會結束後約出來,會膨脹很快。」


▲潘瑋柏不拿下墨鏡,被黃子佼虧像董至成。(圖/記者林思妤攝)


▲潘瑋柏說自己像余祥銓。(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