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愛!感情中的10徵兆...說明你們能一起幸福變老


▲再愛玩的人,最終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避風港。(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青春期的孩子玩膩了知道回家,就跟感情中經歷狂風暴雨,最終會找到自己的避風港一樣。情侶在一起,除了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互助成長外,還是希望能和對的另一半長相廝守,過著簡單幸福的日子到老。網路作家Taryn Brooke就列出情侶間可能走一輩子的10個特質,對於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想共度人生的人來說,是個檢視自己的好機會。

1.
了解彼此
你們必須了解彼此對於生活中的問題及事物的看法,尤其生活本來就不容易,若身邊的另一半能懂你,才是兩人在一起有趣的地方。

2.懂得互相原諒
現今社會離婚率高,一段小紛爭,都可能是離婚的導火線。所以在感情關係中,能夠站在對方立場著想,並從中選擇原諒,而不是每次爭吵都選擇逃避或放棄感情。如果是可被原諒的事,就別再執著面子問題了。

3.
懂得照顧對方和自己
在顧及對方需求的同時,你也要照顧自己,因為想讓另一半開心的前提是,你必須先讓自己活得健康、快樂。讓彼此的關係沉浸在充滿愛與幸福的粉紅泡泡裡,避免將消極、負面的態度帶入感情。

4.打從心底信任對方
穩定、長久的關係建立在對彼此最根本的信任,當信任出現破裂,感情也會隨著淡化,間接導致分手。

5.
你們讓對方做自己
踏進一段感情,還能保有自己原有的樣子,那才是真愛。即使有些地方你不完全滿意,但他仍會愛你直到永遠。選擇的另一半若不能讓你做自己,你就像在等待死亡,有天會因為承受不了而離開。

▼感情中能夠做自己,是另一半愛自己的展現。

6.沒有任何一方太自私
說到底,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但若你願意為了讓另一半感到快樂而努力付出,你們有機會走得更長遠。

7.
互相支持
你會支持他/她瘋狂的理想與抱負,即使是你無法理解的,只要對方擁有熱情與意願,你就會無怨無悔的去愛這樣子的他/她。

8.願意為對方妥協
小從想挑選想吃的餐廳,大則決定人生未來的方向,從許多生活中的小細節就能看出雙方是否懂得在感情上妥協。有時你願意放棄自己想要的,只為奪得美人笑;反之,她也會為你做一樣的事。

9.不會逃避問題
大家都明白感情中本會面臨許多挑戰,就像生活中有許多無可避免的挫敗一樣,當兩人發生衝突,也許有一人因為失業而感到沮喪,或是遇到困難而失落,你不能因此選擇逃避。而是當一個人生病,就擔起照顧他、陪伴他的責任。如果你們真心愛彼此,就會讓對方從石縫中看見一絲希望的光。

10.最重要的是:你們渴望一起變老
若你們心中都抱持這樣的想法,未來的日子無論貧、富,順境或逆境,健康或疾病,一心一意想陪著對方幸福的變老。

▼只要抱持著渴望與對方共度一生的想法,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Taryn Brooke 兩性 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