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A/紅毯性感亂鬥 比伊蓮娜、蘿西杭亭頓還辣是她?

▲紐約時尚顧問索菲亞桑切斯,CFDA紅毯上最性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wwd.com)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學會(CFDA)頒獎典禮,昨(6日)晚在紐約舉行,時裝界名人現身共襄盛舉,紅毯誰最性感?快來看一下!

包括超模出身的《變形金鋼3》女主角蘿西杭亭頓、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珀的超模伊蓮娜、娜歐蜜坎貝兒、《決戰時裝伸展台》主持人海蒂克隆等人都盛裝出席爭艷,不過若要論最性感,比眾家女星名模們,都來得要大膽的,莫過於是來自阿根廷的紐約知名時尚顧問索菲亞桑切斯。

索菲亞桑切斯以Dannijo jewelry 勾勒出的珠寶背心結合金屬光澤長裙,一襲性感禮服,前、後、側身全都露得恰到好處且誠意十足,氣勢一點都不輸全場的超模們。

▲伊蓮娜大紅禮服吸睛,胸前性感設計更具看頭。(圖/翻攝自wwd.com)

伊蓮娜則選穿Misha Nonoo火紅交叉禮服上陣,一身紅超搶眼,禮服獨特的設計,讓人眼光很難不投射到她的渾圓豐滿的雙峰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蘿西杭亭頓亦展現一貫的性感,以Michael Kors銀白低胸禮服性感出征,線條剪裁簡約,不算有太大的驚喜。

▲蘿西杭亭頓S曲線好身材,像極了美人魚。(圖/翻攝自wwd.com)

走在時尚的尖端,娜歐蜜坎貝兒低胸又挖腰展現S曲線,身穿一襲黑色Brandon Maxwell 禮服,手腕配戴Lorraine Schwartz珠寶,性感又大方,只可以蓋住額頭的瀏海及長及臀部的辮子,顯得有點壞事,可惜了整體造型。

▲娜歐蜜坎貝兒性感露胸又露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蒂克隆造型較保守但俐落時尚,Roland Mouret拼接抓皺禮服,讓視覺比例更高挑窈窕。▲(圖/翻攝自wwd.co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