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戰CLA BMW要推出四門的2系列Gran Coupe

▲為了迎戰賓士的CLA還有奧迪的A3 Sedan,BMW決定要推出四門版本的2系列Gran Coupe。(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目前在賓士的CLA以及Audi的A3 Sedan皆屬於四門車款,而BMW在這一個級距現階段並沒有相對應的產品,因此現在傳出了他們在未來有機會把原本僅有雙門版本的2-Series,推出四門的Gran Coupe。

2-Series Gran Coupe據悉會比照4-Series和6-Series相同,在外觀上會有著轎跑車的造型,在軸距上也會比原本的車型長;至於在M2的部分,也會有相對應的車款推出,來與CLA45還有RS3 Sedan一較高下。

在動力的部分,這部四門的2-Series預計將與雙門的版本採用同樣的動力單元,其中M2 Gran Coupe將使用3.0升六缸渦輪增壓;但同時也有傳聞表示,這部車將會推出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的版本。

目前已知這部四門版的2-Series將會在2018年底或者2019年初問世,至於M2的四門版將會比一般版本的車再晚一些些。

► ►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關鍵字:

BMW, 2-Series, Gran, Coupe,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