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分手前警政署長兒子後...向40億身家小開告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丫頭(詹子晴)與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交往4年情斷,上月31日被吳宗憲意外在節目中說溜嘴。相隔一週,她7日出席電玩活動話題十足,完全搶光其他女神辜菀允、林采緹、張小筑風采,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還大方在台上向電競公司老闆表白,她說:「希望公司賺大錢,這樣我就可以拿到很多遊戲幣。」

▲丫頭在台上誇老闆(右三)很棒。(圖/記者黃子瑋攝)

丫頭今出席活動,依舊敬業,自我介紹時,還跟配合發出嗚嗚~的可愛聲,她這回加入電競隊伍,笑說非常開心,「認識到這麼棒的老闆。」主持人補說,「而且又帥!」丫頭也嬌羞說:「對啊!」她說,為了玩電動,不惜跟弟弟打架,還把他手打到斷掉,「他現在好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電競公司老闆鍾培生是香港富二代,身家超過10億港幣(約台幣40億元),預計到2017年前將在台灣投資5.5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