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第一次接觸世界!惡主人讓8狗生276隻 一生懼怕活髒屋中

▲動保組織人員,成功從惡劣環境中搶救出247隻受虐小狗。(圖/翻攝自「Monmouth County SPC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處民宅被人發現養了276隻狗,不但沒有足夠空間讓牠們居住活動,地板上還滿是屎尿、蒼蠅和跳蚤,居住環境十分惡劣。許多小狗被社工救出後,是首次接觸到外面的世界,害怕得渾身顫抖,部分需要在現場吸入氧氣,部分需要接種疫苗。

蒙茅斯縣(Monmouth County)防止動物虐待協會(SPCA)執行長羅斯(Ross Licitra)表示,上周四(2日)接獲有人狗走失的通報,派人到事發地點附近搜尋時,聞到難聞惡臭及聽到狗吠聲,由於當時無人應門,便通知當局及愛護動物協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局隔日派人到場查看,意外發現狹小公寓竟然養了276隻狗,分別置身在床下、架子上,甚至是內壁裡,其中20隻已經懷孕,闖入時還有一隻正在分娩,品種包含吉娃娃、哈巴犬和約克夏梗犬等,活在屎臭中的牠們,對人類充滿著懼怕。

屋主查倫(Charlene)和亨德里克斯(Joseph Hendricks)夫婦被捕後,哭喊他們並不是壞人,3年前只有領養8隻,結果不小心愈生愈多,那些小狗都是他們的家人,不捨被社工帶走。目前2人因提供不人道居住環境、未替狗狗接種疫苗而被起訴。

▼可憐的小狗一出生便活在充滿屎尿的骯髒環境,被救時仍害怕地渾身顫抖。(圖/翻攝自「Monmouth County SPCA」臉書)

關鍵字: 紐澤西州Monmouth County SPCA寵物受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