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濕身放送低胸背心照 「腋下那坨肉」尷尬現形

2016年06月7日 12:28

▲陳意涵活潑不做作的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大發)出道至今約10年,因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受到喜愛,近年到大陸拍攝電影、實境節目,更是吸引超過千萬粉絲關注。她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出門運動的照片,不料許多網友竟把焦點放在她的身材上,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陳意涵6日在微博上傳外出跑步時,突然遇到豪大雨的窘照,照片中,她露出素顏嫩肌,套著白色背心,隨意紮起的長髮略顯凌亂,瞪大雙眼、緊皺眉頭的她,做出嘟嘴生氣的模樣,並苦中作樂地說,「雨瞬間大到好像在游泳,下次要帶蛙鏡出門了」,搞笑反應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她PO出的「濕身照」後,竟然開始討論起她的身材,除了讚美她的手臂看起來很強壯以外,還注意到她兩邊的胳肢窩下方擠出兩團贅肉,紛紛提醒她別忘了雕塑那邊的肌肉線條,整個討論串瞬間歪樓!

▲陳意涵被發現胳肢窩下方擠出兩團贅肉。(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事實上,女藝人上傳自拍美照時,經常被網友發現尷尬「亮點」。比方說,擁有窈窕身材的KIMIKO之前分享深蹲照時,儘管特寫放大的酥胸十分搶鏡,但夾緊胳肢窩的瞬間,腋下竟不小心冒出一小坨肉,讓不少網友忍不住懷疑「這該不會是副乳吧!」意外成為性感照的一大焦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