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巴克利進行打擊練習 實在打得不怎麼樣

點評:真的不怎麼樣

▲巴克利打擊練習。(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平常都靠嘴巴毀人不倦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費城人與小熊賽前也來進行一場打擊練習,不過顯然打得不怎麼樣,被美國媒體形容是拙劣的打擊。

因為NBA TNT節目,犀利的談話風格逐漸成為巴克利的招牌,而他在節目中與俠客的爭鋒相對的言論,也是節目的一大賣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在NBA成就無數,但隔行如隔山,到了棒球賽場上巴克利可就沒那麼靈光了,費城人與小熊的比賽前,巴克利手癢來了一次打擊練習,但始終無法掌握到球點,不是揮空、就是勉強碰到球。

看了巴克利揮棒的影片,也難怪有美國媒體形容,這是最差的一次打擊練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nab棒球mlb籃球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