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跟媽搶穿羽絨之王 周家漢用這招拒當米其林寶寶

▲王心恬、周家漢為MONCLER秋冬預覽示範穿搭,並分享揮別米其林寶寶的小撇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雖然日頭炎炎,但「羽絨之王」MONCLER已經為時尚迷們備妥羽絨衣,隨時都能讓你粉墨登場。透過修身剪裁、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手法,該品牌讓人揮別以往穿上羽絨外套=米其林寶寶的刻板印象,保暖又顯瘦,而這點問示範穿搭的凱渥名模王心恬、周家漢就知道。

對於禦寒策略,王心恬說自己並不喜歡「洋蔥式穿搭」,因為「狂穿很多層,到室內很熱也要狂脫,很麻煩!」因此,特別喜歡一件式解決,她說雖然還沒有入手羽絨之王,但媽媽有一件,她冬天都會跟媽媽搶著穿,因為真的很保暖。她開玩笑的說,因為只有一件,太冷的時候還要排班表才能穿。

▲王心恬冬天不愛洋蔥式穿著,一件長版大衣搞定最好,鞋售價NT$37,400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準備年底來一趟極地之旅的王心恬說,選擇長版外套或背心,搭配上就不用太煩惱,尤其像是MONCLER長版羽絨背心更是她的心頭好,因為剪裁有腰身,A-Line設計很顯瘦,下半身只要隨便穿一件保暖Legging或是牛仔褲,就超時尚。

▲王心恬穿要價NT$71,900元羽絨外套、NT$21,300元裙、NT$20,000元靴。(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家漢也分享男性秋冬顯瘦撇步,他認為鞋子的選擇很重要,如果選擇一雙靴子來搭配,把緊身褲管塞進去後,雙腿就能很纖細,想變成米其林寶寶都難。

▲周家漢說秋冬最重要的單品是一雙鞋,羽絨外套NT$152,800元、上衣NT$10,000元、褲NT$15,100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迷彩是秋冬MONCLER重點元素,襯衫NT$24,300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MONCLER GRENOBLE專業運動系列,秋冬大量採用漆面效果刺繡面料,並加入3D立體效果縫製技術,打造出立體的千鳥格紋、犬齒格紋的設計。

男裝主線更為活潑,包括豐富的顏色,正夯的迷彩圖騰,以及西裝外套式的剪裁,都是亮點;女裝主線同樣色彩多元,加入羊毛領的異材質拼接,以及修身的長版設計,或是可愛的斗篷風格,都是羽絨之王秋冬新招。此外,超輕薄羽絨系列DOUDOUNE D’AIR秋冬以高科技直接充絨技術,將外套降至極輕的27公克。

▲亞太區獨家乳酪白長版羽絨外套,售價NT$45,300元。(圖/品牌提供)

▲DOUDOUNE D’AIR THEODOSIA靛藍色超輕薄羽絨背心,售價NT$40,7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