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劉致榮頂上先發 最佳游擊手獻鶯歌工商教練團

▲玉山盃,新北市劉致榮拿明星球員最佳游擊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新北市登頂玉山盃拿下二連霸,劉致榮原本被設定為二刀流角色,但野手並未排上先發,直到8強複賽才開始鎮守游擊手,最後幾場關鍵戰役攻守俱佳,拿下玉山盃明星球員最佳游擊手,不過他仍自責冠軍戰關鍵失誤,讓高雄市拉近比數。

►►►更多【玉山盃青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主戰游擊手陳偉濠因超齡無法參賽,劉致榮頂上他的位置,表現相當出色,他說,「守備方面有表現,只是冠軍戰失誤有點自責,打擊還要再加強,參加玉山盃學到團隊重要性,像昨天逆轉,教練就說不要放棄,在這邊學到蠻多的。」劉致榮獲頒明星球員最佳游擊手,他表示,「有嚇到耶!我以為是高雄市的張文賢會拿。」

儘管一開始不是陣中先發游擊手,劉致榮在複決賽面對大場面都頂住壓力,他表示,「還蠻快適應的,因為國中守過,黑豹旗也守過,張力大的比賽,必須謹慎一點,專注力要好一點。」

這座最佳游擊手,劉致榮想要獻給母校鶯歌工商的教練團,他說,「因為要感謝他們每天一直教我,投球等方面很謝謝教練教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6玉山盃新北市劉致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