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琴不是很會摸 要陳致遠幫忙檢查胸部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日前上健康節目探討乳癌主題,戴上假乳房向醫師學習自我檢測。她說,自己不是很會摸,只有洗澡的時候想到就會壓一下、摸一下。個性大喇喇的她透露,有時生理期前後,胸部會比較腫脹,也會請老公幫忙檢查。

▲崔佩儀、林秀琴上節目學習自我乳房檢測。(圖/八大)

八大第一台《健康NO.1》日前探討乳癌主題,來賓崔佩儀自認胸部沒別人偉大,應該與乳癌沾不上邊,直到去年做了第一次檢查,痛到她嚷著下輩子要當男人。她上月做了身體檢查,「我本來想應該不會那麼痛了,等到做乳房檢查,就帶我去夾胸部,結果還是很痛很痛,過程還得慢慢夾,橫的夾完夾直的,我還以為只有一次,結果做兩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佩儀透露身邊友人因罹患乳癌,切除整個胸部,因此感到自卑,對方認為可能是因為自己喝太多豆漿,加上補充太多女性荷爾蒙,才會得到乳癌。但主持人潘懷宗表示:「喝豆漿絕對不會造成乳癌,但是女性激素建議千萬不要亂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