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月底6月初主場7連敗魔咒 義大犀牛怎麼了?

▲義大犀牛再見安打。(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有了「五月底六月初主場魔咒」!去年在這段期間主場7連敗,拱手讓出上半季王座,今年同樣在這段日子嘗到主場7連敗,失去上半季爭冠的可能。

去年義大犀牛在5月29日、5月30日澄清湖球場連輸中信兄弟,6月3日、4日澄清湖輸統一獅,6月5日到7日澄清湖輸桃猿,慘遭澄清湖主場7連敗,加上6月9日新竹敗給中信兄弟,則是吞下隊史8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在去年這段期間的8連敗,讓桃猿奪得上半季冠軍。義大在這段期間撤換外籍總教練大威,由投手教練羅博特暫代總教練,下半季再換由葉君璋接手。

今年義大再度重蹈覆轍,上周與中信兄弟拚到只剩1.5場勝差,甚至有機會超越兄弟,但在花蓮主場最後2戰吞下2連敗,6月1日、2日在澄清湖主場對中信兄弟割喉戰都輸,6月3日到5日洲際主場再連輸給桃猿,主場7連敗拉開與中信兄弟的勝差有6場。

義大犀牛去年在5月底、6月初8連敗,主場7連敗;今年又在5月底、6月初主場7連敗,這段期間已成義大的爭冠魔咒。

今年義大在5月中旬之後,胡金龍、林哲瑄、林益全等主力球員相繼受傷,加上抗壓性不足,失誤增多,導致主場7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