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規劃洲際主場慶封王 楊培宏:最大因素是天氣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有機會在上半季奪冠,球團規劃不管是否在主場奪冠,都會在洲際球場舉辦大型慶祝活動,領隊楊培宏表示,影響球隊本周奪冠的最大因素是「天氣不穩定」。

若兄弟再連勝、義大再連敗,兄弟最快9日在桃園對戰Lamigo桃猿時奪冠,但是當天是客場,奪冠慶功有限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如果9日在桃園奪冠,球迷可以在右外野拋彩帶,至於能否噴灑香檳、啤酒,要跟主場桃猿協調。

楊培宏表示,如果是在客場封王,球團規劃在洲際主場舉辦奪冠慶功活動,讓球迷可以盡情慶功,若是在洲際主場封王,彩帶、香檳、啤酒都可以任意揮灑。

不過本周天氣不穩定,是楊培宏擔心之處,他表示,會先觀察本周前2場比賽之後,再決定如何舉辦,10日之後恐有鋒面來襲,西半部下雨機率很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