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RM》撕名牌!子瑜烏龍淘汰劉在錫「被迫早退」

▲TWICE首次全體一起在《Running Man》亮相。(圖/翻攝自SBS)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9位女孩各自擁有獨特魅力,出道不到1年時間,便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捧。她們日前參加人氣節目《Running Man》錄製,並認真投入「撕名牌大戰」;只是沒想到,少根筋的台妞子瑜竟然因為撕錯對象被迫「提早下班」,還被封為是「倒楣少女」,笑翻觀眾。

在《Running Man》5日最新播出的節目中,TWICE作為特別嘉賓登場,加入招牌環節「撕名牌大戰」的行列,分成藍、白兩隊對抗,雙方各有一人是「胡椒炸彈」,若是撕下胡椒炸彈的名牌就會自動出局。子瑜起初動作快、狠、準,一下就將MOMO淘汰,意料之外的超強戰力還讓呂珍九嚇了一跳,她後來收到情報、誤以為敵對的李光洙是胡椒炸彈,於是便大膽攻擊劉在錫,怎料,真正的胡椒炸彈其實正是劉在錫,她也因為超早就被淘汰而崩潰張大嘴巴,被冠上「倒楣少女」的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子瑜的失誤,讓情勢一下被逆轉,最後她與呂珍九所屬的白隊只能接受「臭味懲罰」,被要求吃下臭豆腐、皮蛋等令不少人畏懼的特殊食物。所幸的是,身為台灣人的她,因為習慣這類的食物,反而吃得津津有味,讓懲罰變成了獎勵。

▲戰力滿滿的子瑜因為撕錯目標而被淘汰。(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