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田徑/此時不拚更待何時 林玉婕4百欄拉尾摘銅

▲越南亞青田徑林玉婕400公尺跨欄銅牌。(圖/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越南胡志明市報導

「這時候不拚,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林玉婕6日越南亞青賽女子400公尺跨欄決賽,跨出破個人最佳60秒02成績摘銅。最後一個彎道前還居第5,林玉婕倒數兩個欄架卯起來加速,「可能是最後一次亞青,就把自己剩下體力全部用光。」

台中后綜高中林玉婕,上屆台北亞青賽千六接力,頂著40度高燒,與潘沛榆、林晏彤、呂怡媗,為中華隊摘下銅牌。今年跨海再戰亞青,林玉婕決賽以60秒02,刷新去年在全中錦創下的個人最佳60秒21,為中華隊笑納第4面銅牌,李雅婷則以61秒77居第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亞青田徑林玉婕400公尺跨欄銅牌。(圖/林宋以情攝)

預賽成績往往不如預期,林玉婕預賽跑出61秒77直呼不滿意,「昨天比完就是看自己全中錦的影片,找優點用在今天。賽前教練也沒多說,要我用意象訓練。畢竟比賽我還是希望靠自己。」

日本女將石塚晴子以57秒91摘金,她是日本女子千六接現役國家隊成員,5月日本川崎挑戰賽才以56秒75秒,刷新日本青年紀錄。預賽和決賽都與石塚晴子較勁,林玉婕心態不因此受影響,「我告訴自己不要因為她有壓力,不要因此影響自己的節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