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甜告白準人妻謝欣穎 「沒辦法我太晚出現!」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國毅外型帥氣,最近趕拍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表現亮眼,每週播出在PTT人氣爆棚,他6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提到感情話題,馬上搖頭說沒時間,「最近跟謝欣穎是談得不錯」,眾人調侃:「但她要結婚了。」他玩笑直呼:「沒辦法我太晚出現。」表達對女方欣賞。

▲李國毅當一日店長,餵幸運粉絲咖哩。(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最近忙趕戲,隨著戲快要殺青,劇情引起眾人關注,不過劇中他跟飾演艾麗絲的謝欣穎關係到現在還沒「在一起」,讓粉絲心急狂敲碗,他笑說:「保證高潮就要來,大家都很期待第10集到來,所有事情都進入衝撞點跟收尾。」他這次和謝欣穎合作愉快,變成超級好朋友,建立朋友還要深感情,「是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很難得的緣份。」

▲李國毅近期忙拍戲,透露對女主角謝欣穎非常欣賞。(圖/記者周宸亘攝、東森提供)

李國毅十分誇讚女主角謝欣穎,藏不住欣賞:「她是很好很好的女孩子,她的工作專業表現,會讓你不得不愛上這女孩,她工作很認真、有自己想法,看播出就知道這個女孩子多有魅力,相處非常愉快。」但被記者笑虧:「她要結婚了。」他玩笑回應:「沒辦法我太晚出現。」讓眾人大笑,會不會擔心她未婚夫吃醋,他馬上直呼:「我也認識啦!拍這部戲透過謝欣穎認識。」謝欣穎婚禮預定在年底,是否有受到邀請?他也說女方有邀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