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六年!高橋留美子新作登場卻被比基尼搶鋒頭...

文/香草拿鐵

高橋留美子又有新作品可以看了!日本「スピリッツ(小学館)」創刊35周年紀念,在今(6/6)日發售的スピリッツ 28號(小学館)上發現了高橋留美子的新作「今夜 彼女がやって来る(暫譯:今晚,她來了)」登場訊息!但是小編整個眼睛都在封面女郎永尾瑪利亞上,留美子老師太吃虧了!

這位封面女郎永尾瑪利亞是日本偶像女子團體AKB48 Team K的前成員,不僅有張鵝蛋臉、笑容甜死人、皮膚白皙、胸前更是春光風景一片美好~~~

相信大家對高橋留美子老師不陌生,曾經創作出不少知名漫畫,像是《福星小子》、《亂馬1/2》、《犬夜叉》、《境界的輪迴》等等,其中1996年創作的《犬夜叉》更是連載了有10年之久,是最長篇的漫畫,2009年創作的《境界的輪迴》則是還在連載中,留美子老師的人物風格也都很一致,只不過近年來有不少聲音覺得留美子老師的作品了無新意,不知道是因為長紅作品太紅導致無法再有所突破?還是劇情面的考量卡關?

不過,既然「スピリッツ(小学館)」創刊35周年紀念選到了留美子老師,又加上留美子老師已經隔了六年沒新作品了,那應該還是值得期待的。(小編的眼睛還是停在永尾瑪利亞上>///<)

圖片、資料來源:スピリッツ(小学館)官網

關鍵字:高橋留美子永尾瑪利亞漫畫連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