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開冰箱」偷魚乾 專業分工:你上他下我把風!

▲3隻「神偷貓」,為吃魚乾合作無間。(圖/網友Cherry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懷疑過家裡那隻貓其實是披著毛皮的人嗎?網友Cherry Chen在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表示,上班時打開「小蘋果」無線網路攝影機,竟發現家裡3隻貓打開冰箱偷吃東西,讓她又氣又好笑,「整個家都給你們就好了啊!」

從Cherry Chen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3隻貓咪全聚在冰箱前,1隻站著攻向冰箱門上層,1隻坐著偵查冰箱底層,最後1隻則在一旁「雙眼發光」幫忙把風,顯示出這組人馬十分專業,絕對是偷開冰箱的「老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便看看冰箱上面有甚麼。(圖/網友Cherry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目睹全程的Cherry Chen說,之前貓貓就曾開過電視,沒想到,這次冰箱裡放了小魚乾,讓牠們為吃「進階」到會開冰箱,看到畫面時驚訝到「大叫了5次」。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留言說,「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分工合作』」、「日防夜防,家賊難防」、「這已經算是組織犯罪了」、「整個家本來就是被他們佔領了」、「要記得收好圖片 被母星發現他們會被帶回去」;不過,也有人提醒「請愛用兒童安全扣」,免得貓貓發生危險

▼把風也是很辛苦的,換我享用美食啦!(圖/網友Cherry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喵星人開冰箱把風分工小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