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情人》再現! 《瘋神》惡搞版笑翻23萬人

▲卡古以「丸尾」造型模仿陳雷唱歌。(圖/翻攝自《瘋神無雙》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喜劇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從2009年播出至今,KUSO哏力無極限,除了惡搞過許多火紅電影,就連時下年輕人的流行用語也沒放過。該節目班底卡古日前在節目中,神模仿「班長」李興文,再度重現《MVP》經典場面,惡搞劇情笑翻23萬人。

卡古在《真的好愛眼》中,戴眼鏡以卡通《小丸子》的「班長」丸尾造型現身,但剛好丸尾容易破音的聲音,竟和陳雷發音方式有些類似,馬上被配樂老師cue模仿陳雷,他也接招唱陳雷經典歌曲《有影無》,不過後來他不斷強調自己是「班長」,被許效舜笑說:「你是李興文啊?一直要選班長!」沒想到他竟然連李興文都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古模仿李興文模仿地維妙維肖。(圖/翻攝自《瘋神無雙》、李興文臉書)

卡古先是模仿李興文在《報告班長》裡的角色,後來用維妙維肖的口氣,說出李興文在《MVP情人》中的經典台詞:「啟穗,絕對不是一支垃圾球隊!」神複製的模仿讓網友超驚豔,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甚至有人笑說:「要再去重溫一遍《MVP情人》了。」

▼影片取自《瘋神無雙》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