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下巴變尖更瘦了!盤點一樣愛染紫色髮的女星

2016年06月6日 13:41

▲張惠妹在頒獎典禮上,染了一頭紫色髮。(圖/攝影中心)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歌手張惠妹昨天出席「2016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拿下「hito女歌手」等獎項,收獲滿滿;當天她也以黑白長版西裝外套搭配黑色連身窄裙出席活動,明顯瘦了一圈,一頭金屬感十足的紫色長髮,充滿搖滾的個性感。

這種紫灰色的頭髮,之前「搞怪天后」凱蒂佩芮在出席各大場合時,就常常以紫色系的髮色出席,不管是帶灰色的紫、深紫色、漸層紫髮,她都曾經染過,可以說是最愛紫髮的女星,而且搭配身上造型毫無違和感,還讓膚色更加白皙。

▲超愛染紫色頭髮的凱蒂佩芮。(圖/取自網路)

亞洲女星一般比較少染紫色系的髮色,大多是以挑染或是漸層的方式來作出造型,像是韓國彩妝達人Pony就曾以紫藍或是紫粉的混搭髮色,製造出與眾不同的效果,時尚感十足;另外,4minute成員泫雅也是曾以紫色漸層藍綠,讓整體髮色宛如銀河般絢爛繽紛。

▲彩妝大神Pony最近不斷以這種多彩式的挑染打造出新造型。(圖/取自Pony IG)

▲以紫色漸層髮色的泫雅。(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