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客運安全門突彈開 2姊妹甩出車外影像曝光!

▲公車安全門突然彈開,2姊妹拋飛車外全身擦傷。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輛豐原客運5日晚間9點多行經三民路與崇德路口時,車上的安全門突然故障,右轉時車上一對姊妹直接摔出車外、翻滾好幾圈,還好後方沒有其他車輛,2人身上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沒有大礙。

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客運右轉時安全門突然打開,車上2名少女當場從車上被拋飛出來,畫面相當驚悚,2名當時少女背對車外跌出來,在馬路上翻滾了好幾圈,駕駛立刻停車,2人痛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醫護人員表示,「兩位乘客從公車上面掉下來,臉部有擦傷,意識清楚。」

大誠消防隊員說,「有受到一點驚嚇,頭有一點暈,她有撞到後腦勺,人基本上還是清醒的,她們說是公車的門突然打開,她們兩位從公車上面跌落。」2名少女到院後簡單包紮及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肇事的地點位於台中三民路與崇德路口,55號豐原客運當時準備右轉三民路,結果安全門竟自動打開,導致姊妹倆被拋飛出來。業者表示,「這個把手是用彈簧勾住,勾在上面,可能坑洞掉下去的時候,車子剛好晃一下,旁邊剛好有人壓著安全門,就會把安全門順勢推開。」

業者說,一般安全門把手靠彈簧鎖住,但疑似因為路面不平,整導致彈簧鬆脫,加上乘客靠在門上,安全門才會突然打開;所幸當時後方沒有其他車輛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