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晨翔抱大獎慶出道2週年 約定20週年還要在一起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人氣團體SpeXial 5日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榮獲流行音樂最受歡迎團體獎,當天除了是團員子閎退伍後正式歸隊的時間,也是晨翔、Teddy與Evan第2代團員出道滿2週年的日子。晨翔感性的在臉書曬出照片感謝粉絲,希望能夠與大家一直慶祝到20週年。

▲晨翔從Spexial出道滿2週年,開心與粉絲慶祝。(圖/翻攝自晨翔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2016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報導

晨翔6日在臉書表示,自己一整天都很忙碌,從早上忙到凌晨才收工,過得非常充實,5日是他正式出道滿2週年的日子,很感謝有粉絲的陪伴、加油打氣,陪他一路走過許多日子,他會繼續努力,也希望不論是5週年、10週年甚至到20週年,都能夠與粉絲一起慶祝。

▲晨翔(右起)、Evan與Teddy是SpeXial第2代成員,3人出道都滿2週年了。(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SpeXial是可米在2012年推出的偶像男團,晨翔、Teddy與Evan於2014年加入,並在6月5日以《Break it down》專輯記者會正式出道,從一開始被部分粉絲排斥,到現在3個人不論是在團體活動,還是個人戲劇工作都大有所獲,晨翔曬出了3位團員拿著人形蛋糕的照片,獲得粉絲滿滿的祝福。

SpeXial連2年奪「最受歡迎團體」 明杰肌肉炸裂超man

晨翔臉書全文:

6/5 是我出道兩週年的日子。今天過的非常的充實。從早上忙到現在才收工。很謝謝你們每一個人2年來的支持,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遇到了很多人,不論好的不好的你們都全盤接受,並且為我加油!真的好愛你們,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愛!我會繼續努力,一起慶祝3週年5週年10週年20週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