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門票6/7開賣 中信卡友可早1小時搶票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台北站7月將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旁的南港C3停車場開唱。 (圖/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銀行贊助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台北站,為了回饋歌迷與中信卡友,特別提供「中國信託卡友專屬購票區」,提前一小時於6月7日晚上6時搶先開賣,每場限量1,200張,兩場共計2,400張。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台北站,由中國信託銀行擔任主要贊助單位、台灣人壽保險公司提供演唱會活動場地,將於今年7月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旁的南港C3停車場熱情開唱,演唱會門票6月7日正式開賣,讓廣大歌迷十分期待,勢必掀起一波搶票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信託歡慶成立50週年,為了回饋歌迷與中信卡友支持,特別提供「中國信託卡友專屬購票區」,提前一小時於6月7日晚上6時搶先開賣,每場限量1,200張,兩場共計2,400張。

中國信託銀行表示,中信卡(含簽帳金融卡,不含美國運通、銀聯卡、大來卡)卡友可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後,於6月7日晚上6時至拓元售票系統網站,進入中信卡卡友專區搶先購買新臺幣3,800元的派對動物搖滾區(每場限量840張)及新臺幣1,800元的漫遊C區(每場限量360張),每人每場限購4張。

關鍵字: 五月天演唱會臺北站中國信託卡友購票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遠銀推信用卡搶SOGO客戶 國泰世華怒了

遠銀推信用卡搶SOGO客戶 國泰世華怒了

SOGO百貨關係企業遠東銀行日前宣布發行「遠東快樂信用卡」,鎖定SOGO百貨客戶,並指出原SOGO百貨內的國泰世華銀行申辦單位已全面撤出,目前由遠東商銀進駐;對此,國泰世華銀行發出聲明反擊,強調已向SOGO百貨抗議,不排除重返設櫃。

2016-05-30 10:07

端午連假瘋台灣不用帶錢 一個動作直接付讓網友都跪了

端午連假瘋台灣不用帶錢 一個動作直接付讓網友都跪了

迎接端午連假,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出門玩了呢?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調查發現,有高達七成民眾都有計畫出遊,其中最多人想去的景點前三名,分別為台南府城古蹟、墾丁沙灘和金瓜石九份山城等,其愜意優閒又充滿無敵風景,受到民眾青睞,尤其是台灣各地道地美食,更是不容錯過。

2016-05-27 19:46

陸行動支付比例高於台灣 民眾:多被騙幾次就不敢了啦

陸行動支付比例高於台灣 民眾:多被騙幾次就不敢了啦

據金管會統計,截至2016年3月底,台灣行動支付交易金額僅達8.7億元台幣,占國人簽帳金額的0.038%,遠低於鄰近的香港、大陸及新加坡;對此,《東森新聞雲》記者實地採訪民眾對於行動支付的看法,32歲的許小姐說「台灣詐騙太猖獗,完全不敢嘗試行動支付。」

2016-05-21 08:54

中鋼101-1期200億元無擔保獲「twAA」評等

中鋼101-1期200億元無擔保獲「twAA」評等

中華信評今天授予中鋼(twAA╱負向╱twA-1+)即將發行之101-1期總金額為200億元之無擔保公司債的債務發行評等等級為「twAA」。

2012-07-04 20:45

專家:「一顆蘋果救台灣」 第3季實現機會大

專家:「一顆蘋果救台灣」 第3季實現機會大

台灣出口衰退嚴重!以台灣出口來看,商品貿易大概占8成,其中3成是蘋果產品關鍵零組件,若蘋果少賣,將影響台灣相關蘋果供應鏈,因此下半年台灣經濟還是要「看蘋果」;專家指出,若以手機2年汰換率來看,估約6成iPhone現有客戶下半年會換機,若順利換機「一顆蘋果救台灣」的說法,有很大實現機會。

2016-06-04 10:10

聯準會升息壓力續增 專家:金價難逃弱勢

聯準會升息壓力續增 專家:金價難逃弱勢

受到美國聯準會升息壓力影響,金價不斷下跌,自5月18日公布聯準會會議紀要提示升息風險以來,金價跌幅已逾5%;法人表示,以市場預期年底前可能只會再升息一次的溫和步調來看,市場心態走出升息恐慌後,將可再展開一波漲勢。

2016-06-03 15:51

台灣拚不進TPP 新南向政策很可能失敗!

台灣拚不進TPP 新南向政策很可能失敗!

新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強調增進東協、印度等區域或國家的關係,避免過度依賴中國大陸,但中華徵信所總編輯劉任表示,台灣目前並無法忽視中國大陸市場,且估算南向政策要成功至少10年,他強調「若台灣不能加入TPP,新南向政策根本無門可進,很可能會失敗」。

2016-06-03 09:31

快訊/30年最甜!日圓現鈔「0.2121」 10萬台幣多換6萬日圓

快訊/30年最甜!日圓現鈔「0.2121」 10萬台幣多換6萬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暴日圓兌美元匯 價進一步走貶,貶破156價位,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日央行會議後決定利率政策不變下、約11點38分報價來到來到「0.2121」、30年來最甜價位,10萬台幣可較去年高點多換6萬日圓。

2024-04-26 11:55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兩岸旅遊露出曙光,航空股起飛,長榮航(2618)、華航(2610)盤中帶量上漲,漲幅都超過5%;惟星宇航空(2646)受到45萬張增資股出籠影響,早盤一度跌逾10%至20元,不過盤中跌幅收斂,股價站回22元,成交量逾3.9萬張。

2024-04-26 13:45

日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大幅走貶破156、續創34年低點

日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大幅走貶破156、續創34年低點

日本央行今(26)日召開第二天的貨幣政策會議。繼3月的上次會議上解除負利率政策後,今會議後日本央行決定按兵不動,將基準利率維持在0~0.1%,符合市場預期,但日圓大貶至156,再創34年低點。

2024-04-26 11:3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