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大您直接出道吧! 戲精喵喵「驚悚臉」臥倒裝死

▲我我我...快叫救護車。(圖/翻攝自こけ助パパ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網友原本專注地用筆電,沒想到轉頭一看,自家喵星人竟做出「超驚悚」的裝死樣,害他後來完全無法繼續專心做事。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皇上駕崩了」、「貓貓都以死相逼了,奴才還在那拍照」。

網友「こけ助パパ」在推特貼出照片,不到2天時間已被超過2.1萬人轉推、2萬人按讚。只見貓咪眼神放空,嘴巴微張還吐出舌頭,一臉怨念的臥倒在旁邊,讓人忍不住想問,「老大!你咋那麼多戲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人家平常是很可愛的。(圖/翻攝自こけ助パパ推特) 

網友們看完紛紛打趣道,「晚上看到真是嚇死寶寶了」、「整個像在拍鬼片」、「在命案現場,有隻貓疑似要斷電線導致觸電」;還有不少人學貓貓口吻說,「你是要餓死朕嗎」、「我已經等你發罐頭等了一輩子」。

▼我準備要進入演藝圈了。(圖/翻攝自こけ助パパ推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戲精喵星人喵喵臥倒裝死演藝圈日本網友老大出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