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就在你身邊! 野生蔡依林露桃紅色比基尼逛花市

2016年06月6日 07:19

▲平時總是忙碌的蔡依林難得有閒暇時間,和友人帶著愛犬逛花市。(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6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包括周杰倫、張惠妹、林俊傑等超過30組藝人現身,黃金陣容讓現場尖叫聲不斷,而天后蔡依林本屆並未出席,讓平時行程滿檔的她難得獲得一日空閒,被目擊帶著愛犬「屋虎」和友人外出,除了心情大好地逛花市之外,穿著清涼的她還小露了性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5日下午被目擊和2位女性友人帶著「屋虎」外出散步,她穿著藍白條紋無袖連身裙,側邊還有小心機,挖空的設計讓曼妙好身材若隱若現,她先與友人到咖啡店,在等待外帶食物時,順手隨興地將頭髮盤起,沒想到雙手一抬起,裡面的桃紅色比基尼也跟著曝光,頓時讓悶熱的天氣消暑不少。

▲蔡依林私底下和舞台上一樣,偶爾會小露性感。(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之後蔡依林與友人一起逛花市,她像個好奇寶寶一樣每一攤都沒放過,經過水晶球攤位時還特地佇足,而花市適逢假日人潮眾多,只戴了一個黑色口罩的她還是被不少民眾認出來,她沒有遮遮掩掩而是任由路人拍照,甚至有民眾逗弄「屋虎」,她也報以微笑沒有閃躲,看來心情不錯,據悉最後Jolin與友人買了一個盆栽及一束花回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