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工程查核連霸 陳菊開心PO文:又是全國第一!

▲陳菊PO文表示,高雄市府今年全國查核小組年度績效工程考核再度奪冠。(圖/翻攝自陳菊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是全國第一!」高雄市長陳菊昨日(5日)開心在臉書PO文表示,高雄市府今年在全國查核小組年度績效進行的工程考核中再度蟬聯冠軍,且各項評分都獲得最高成績。文章PO出後有網友感慨地說,「希望下次是經濟第一,不是失業率第一。」

高雄市府2015年分別獲得「一般性補助款考核」全國第一,以及「工程查核」優等獎,並在上任滿週年時召開記者會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縣市合併之後5年中央補助款每年都少給,累積至2015年12月已經高達818億,希望中央能妥善分配資源。

不過,陳菊5日在臉書以「又是全國第一!」為題PO文,內容提到,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對全國查核小組年度績效進行工程考核,高雄市府再度奪得「優等獎」,蟬聯冠軍寶座,且各項評比都獲得最高分成績,縣市合併以來查核甲等的件數翻升4.5倍,顯然市府層級的工程施工查核小組已有效發揮監督功能。

文章PO出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大讚陳菊施政有感,也有人感慨地說,「希望下次是經濟第一,不是失業率第一。」然而,有部分網友指出,高雄的道路、人行道等都還是坑坑洞洞,希望市府能撥些經費修一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