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男人理想的5種情人類型,妳是其中之一嗎?

圖、文/女人幫

來不來電第一眼印象最重要,但也必須要有讓人相處起來是舒服的個性,他和妳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特別自在,不用煩惱怎麼討好妳、逗妳開心,自然而然的你們就能感到快樂,他們挑女友的類型不外乎就是這幾種,如同我們挑男友時,總會有幾個類型先吸引到我們目光,然後再去進攻。

1.獨立自主型

妳的事情可以自己張羅,不會像個孩子一樣老是叫他幫妳,和他在一起也不會變成他的負擔,你們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互相陪伴著彼此,當對方的依靠,妳有自己的主見,而不是任何大小事都要先過問他,讓他來替妳決定,和妳相處的時候很自在,不用替妳擔心太多,但還是要留點空間給他,讓他可以學著照顧妳,太過獨立的女生可是不會惹人疼的。

2.撒嬌可愛型

會撒嬌的女生加上一張可愛的臉蛋,根本就把男人吃死死的,只要撒撒嬌,好像什麼困難都能解決了,男人吃軟不吃硬,會撒嬌的女生可是很吃香的,男人碰到妳就沒輒了,但也記得別濫用,免得他有天麻痺了,妳再怎麼可愛都沒用。

3.活潑大方型

妳熱情如火,和妳在一起時總像晴天一樣,妳活潑的個性會為妳帶來好人緣,當然也會吸引到男人的目光,笑容是這世界最有用的迷藥,把男人都迷得團團轉,不是因為妳長得多好看,而是妳充滿陽光的笑容會讓人感到快樂。

4.文靜有氣質型

這類型的女孩大概榮登理想型第一名吧,氣質的女孩多麽動人,好像站在那就會散發無限光芒,像洋娃娃般的,看似很柔弱,讓人想保護,什麼都不用做自然就會惹人疼,而這類型的女孩通常也稱為女神。

5.自然不做作型

妳總是大剌剌、不拘小節的做妳自己,不愛計較,好像與世無爭的,什麼困難都難不倒妳,無法像那些女孩一樣做作的變成男人喜歡的樣子,妳自然地大口吃飯、大步走路,笑聲宏亮的怕沒人聽見似的,像個傻大姐一樣喜歡幫助別人,而妳通常也很善良、很直接,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但要注意,一個腸子通到底的個型可是會不小心嚇到別人的。


不用刻意去塑造自己的形象,真誠地做自己,愛自然就會找上門,妳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到同類型的,做那個會快樂的妳,就會有人因妳的快樂而被吸引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