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粉絲堵家門等  Andy:我們不喜歡這樣,聽到沒?

▲Andy命令粉絲不准再到小樂家門口等。(圖/翻攝自Andy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歌手小樂(吳思賢)自《模范棒棒堂》出道後,2015年接拍《料理高校生》名聲大漲,近期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捉迷藏》,深受歌迷喜愛,不過粉絲太超過的愛卻對他造成困擾,老闆Andy5日替他發聲,希望大家不要影響他的私人生活。

Andy5日提到他知道許多粉絲喜歡小樂,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家門口堵,「今天他要出門準備去上課,一開門又看到粉絲…」,他提到對方壓力相當大,每天認真工作,為的是展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所以他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查小樂家在哪,「我們不喜歡這樣!請保留彼此工作下的隱私,聽到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要求粉絲不要再到門口等的文貼出後,立刻引起關注。許多乖巧的粉絲都不認同這個行為,希望到門口等的瘋狂粉不要再做這種事,也有人回應Andy提到「我們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