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你沒看過的Uni Girls 凱莉絲與Julie展現性感魅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5日賽前推出你沒看過的女孩主題企劃,推出爵士舞蹈及民族舞蹈女孩,讓球迷認識不一樣的Uni Girls女孩們。

首先由凱莉絲及Julie穿著性感亮麗爵士舞蹈服裝出場,搭配性感組曲音樂,每一個動作充滿性感魅力,讓台下球迷尖叫聲四起,也是第一次看到Uni Girls女孩們最性感面貌,球迷也把握難得機會拿起相機猛按快門,留下最美麗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推出爵士舞蹈蹈女孩。(圖/統一獅提供)

民族舞蹈是Albee、草莓、Kiwi三人共組最強武林高手,穿著武道服表演流星舞,話說耍流星的技巧是Albee、草莓、Kiwi在學生時代必修課程,為了PASS課程,曾一次又一次苦練,今日為了給球迷最不一樣的表演,Albee、草莓、Kiwi也兩週前苦練,找回曾經熟悉的技巧。現場搭配逗趣好玩表演,Albee、草莓、Kiwi展現絕佳默契,各項技巧讓球迷驚喜不斷。

▲統一獅推出民族舞蹈女孩。(圖/統一獅提供)

除了表演之外,Kiwi也客串舞蹈老師,現場示範教學球迷如何耍流星,看似簡單卻充滿技巧的表演,球迷們也上台體驗嘗試,每個人都挑戰失敗,且一不小心就會打到自己,Albee、草莓、Kiwi感謝球迷支持與示範,也特別準備親筆簽名球贈送體驗的超級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