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私人小飛機初體驗 緊抓賈靜雯胸「有媽在就不怕」

▲賈靜雯帶著咘咘搭乘小飛機。(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婚後喜迎愛女咘咘的誕生,女兒眼睛又大又圓、加上表情豐富,深受粉絲喜愛,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她近日帶著女兒展開長途旅行, 不僅曬出母女倆穿泳裝的照片,5日更在臉書透露帶著咘咘坐上私人小型飛機,其中女兒淡定的表情吸引了大批網友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近日和咘咘一起到塞班島旅行。(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前幾天才帶著咘咘經過好幾個小時的飛行抵達塞班島,5日又貼出一系列從塞班島搭乘私人小型飛機到天寧島的照片,只不過小型飛機因為重量較輕的關係,在天上飛行時難免會比較晃,因此許多網友都相當擔心咘咘搭乘時,或許會感到害怕,在機上哭鬧。

▲賈靜雯帶著咘咘搭乘小飛機,女兒可愛的表情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只不過,從賈靜雯貼出的照片看來,咘咘雖然面露出緊張的表情,眉毛和眼角還微微往下垂,但只要緊抓著她胸口,緊緊貼在她的身邊就很安心,肉肉的腿和嘴角都放鬆許多,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說「咘咘果然只要有媽媽在就不怕!」


▲賈靜雯近日和咘咘一起到塞班島旅行。(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