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郭書瑤被捕獲! 男粉絲手離E奶1cm引眾怒

▲郭書瑤擁有熱火好身材。(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的臉蛋與惹火E奶,從電玩廣告「殺很大」出道,近年轉型成實力派演員,可愛自然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5日在街頭被獲補貼上「爆廢公社」,她穿著火辣,男粉絲的手立刻成為眾人焦點,引起關注。

郭書瑤5日在街頭被捕獲,男粉絲開心把合照貼在「爆廢公社」上,照片中瑤瑤穿著低胸小可愛,露出胸前深溝,對著鏡頭甜美微笑,由於男粉絲將手放在自己胸前,所以看上去離瑤瑤的胸部相當接近,所以立刻造成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粉絲的手引眾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粉絲開心PO照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忌妒的怒吼,問他「手放在哪!」不過也有人相當羨慕,提到能跟女神合照真幸福。野生瑤瑤被捕獲立刻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