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打高市聯隊跟隊友挖寶 許哲晏棒棒開花

▲高雄市許哲晏棒子火燙燙。(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新莊報導

玉山盃青棒賽5日大雨一直下,高雄市掌握得分機會,5局裁定勝新竹市挺進冠軍戰,其中打線許哲晏扮演重要的串連角色,單場3打數2安打,敲1打點跑回1分,他表示,「怕會下雨,所以球來就打。」

►►►更多【玉山盃青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哲晏來自普門高中,首次在玉山盃入選高雄市聯隊,他表示,「學習到很多東西,這裡球員很有競爭力,在隊友身上學到很多優點,而且大家團結一心、表現積極,在這裡打球會提升不少信心。」

這次許哲晏從預賽到四強戰,都維持不錯的打擊狀況,雖然預賽後期有點疲勞,連帶影響到擊球手感,但經過休息之後,現在又是一尾活龍,關鍵時刻棒棒開花。

從小打棒球到現在,許哲晏一直沒有當國手的機會,雖然心裡很期望能夠入選中華隊,不過他眼前最大目標還是團隊第一,希望把握每次上場機會幫助球隊贏球,其他就以平常心去面對。

贏球的高雄市賽後氣氛歡樂,許哲晏在受訪時不斷被隊友猛虧,被誇人品好又很會打球,要他受訪時不要緊張、說話好好講,展現與隊友的好感情。

▲許哲晏想拼生涯第一次中華隊國手。(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