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LOL帳號又被鎖 邀大家來地檢署「周二看我提告」

▲統神曾在自己的節目上要官方「有種禁周杰倫」。(圖/翻攝麥卡貝直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線上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6月3日登入《英雄聯盟》的時候,發現帳號「臭臭泥的黑黑縫縫」被官方永久封鎖,讓他氣到沉默1分多鐘,並在整理完思路後表示,下禮拜二會去桃園地檢署提告,並要把之前PTT「英雄聯盟版」前版主xicco的事情一起處理,「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來桃園地檢署,我一定提告!」

▼統神唱歌的表情非常陶醉。(圖/翻攝影片)

統神從3年前就跟《英雄聯盟》的台灣代理商Garena有過節,當時他的帳號「咭咭三比靈」就曾被永久封鎖,讓他憤怒的在電玩活動的會場上大喊「還我咭咭三比靈來!」讓所有參與的觀眾瞬間沸騰,「還我咭咭三比靈」也成為統神的經典名言。

▼統神日前替《火影忍者》遊戲拍廣告,扮成忍者「丁次」。(圖/翻攝統神臉書

統神被封鎖不是第一次,但是此次卻是他反應最激烈的一次,不只直接在實況中飆罵多字髒話,還揚言提告,甚至邀請觀眾一起來看熱鬧,他說,「下星期二我一定提告,甚麼記者,各位朋友,有興趣的一起來。Garena你不用想玩了啦!你會知道你惹到亞洲統神有多慘,去你X的!」

▼「臭臭泥的黑黑縫縫」被鎖,讓統神徹底暴怒。

統神在實況界及《英雄聯盟》界有很高的人氣,但是也爭議不斷,他曾經因為網路上的糾紛吃上官司,也曾經因為在主播台上批評對岸戰隊而被封殺,最近更是在實況公開宣示要當「LOL裡的破壞分子」。雖然負面新聞不少,但統神也有溫柔的一面,去年八仙塵爆時,他應邀出面鼓勵一名熱愛《英雄聯盟》的受傷高中生,特別拍攝影片說道,「我希望你可以勇敢堅強的走過去,就跟我一樣,一直往前邁進!」

閱讀「統神」相關新聞:

LOL資格賽剛報名就被禁賽 統神怒噴:有種禁周杰倫!

八仙意外重傷「LOL哥」 統神Toyz可樂林一起要他挺住

統神歌聲連小貓都著迷?LOL界張信哲唱主題曲《過癢》

▼統神去年替八仙受傷的「LOL哥」打氣。

關鍵字:統神LOL英雄聯盟線上遊戲g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