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閱測「沒有你誰襯托世界的美」怎麼回 網:乾你屁事

▲這兩題你怎麼作答呢。(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的考卷越來越生活化,就連平常損人的對話也被納入考題,讓人看得是哭笑不得,尷尬症都要犯了!網友貼出小六的國文閱讀測驗,網友看完短文與問題,忍不住笑翻,直呼「什麼鬼東西」。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閱讀測驗出這種題目你們會選擇哪種答案呢?」只見短文寫道,「你長得很抱歉,活著是你的勇氣,並非你的本意,只是上帝捉弄人。如果沒有你,誰來襯托世界的美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打趣地表示,「第一題我回:干你屁事,第二題我還是回:干你屁事」,不少人紛紛回應「愛之深責之切我笑死」、「看完後,我真的很擔心孩子們的未來」、「我比較想知道,答案紙上面的答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