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林允上街放閃啦! 黏TT逛商場送女友7萬5包包

▲馮紹峰與林允被拍到多次共同出遊的照片。(圖/翻攝馮紹峰、林允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馮紹峰主演《蘭陵王》走紅兩岸三地,日前被爆出和小18歲的《美人魚》林允交往,迅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雖然從未承認戀情,女方甚至一度以「我單身」間接否認,卻一再被捕捉到共同出遊的畫面,近日又一起去逛百貨公司,感情狀況著實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貼文,馮紹峰近日與林允現身上海百貨公司,被網友野生捕獲,他頭戴黑色棒球帽和口罩,身上穿著黑色帽T和長褲,一身黑的打扮依然不失巨星風采,女方則放下飄逸長髮,穿著簡單白T和黑色長裙,兩人雖然刻意以休閒裝扮保持低調,但仍被眼尖網友當場抓包,小倆口逛到某家名牌包款店,他更豪氣買下一個價值1萬5千元人民幣(約7萬4千元新台幣)送給女友,疼愛另一半的心情展露無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與林允被網友抓包在商場買包包。(圖/翻攝《零度的親吻00希希》微博)

▲爆料網友正好是百貨公司員工,事後更貼出馮紹峰買包包給女友的收據,以做證明。(圖/翻攝《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自爆出戀情以來,雖然馮紹峰與林允曾被拍到十指緊扣地逛街,見過雙方家長,男方甚至豪氣租下遊艇為對方慶生,卻從未鬆口認愛,如今再次被民眾直擊約會逛商場,也引發大批網友留言酸「自以為談著沒有曝光的『地下戀』」,但仍有部分粉絲護航祝福偶像,在網路上形成正反兩派意見。

▲小倆口逛完商場後,被網友拍下的恩愛背影照。(圖/翻攝《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