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國百威推挺同志婚廣告 異性戀消費者抵制不喝了

 ▲百威淡啤公開挺同志婚姻,卻引發老顧客揚言抵制!(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6月,正是每年的「同志驕傲月」到來,美國最暢銷啤酒之一的百威旗下的淡啤(Bud Light)推出全新廣告,大力支持任何人與心愛的人結婚,公開挺同志婚姻的宗旨,卻引發異性戀消費者反彈,更揚言要拒買!

賽斯羅根、艾米舒默在派對中暢飲百威淡啤,為同志婚姻慶祝!(圖/翻攝自YouTube)

百威淡啤於1日推出的廣告中,找來美國喜劇明星賽斯羅根(Seth Rogen)、艾米舒默(Amy Schumer)參加兩位新郎的同志婚禮,賽斯語氣堅定的說「同志婚禮就如同任何一場婚禮一樣」,接著強調百威淡啤支持「每個人都能跟心愛的人結婚的權利。」

▲紐約街頭上的百威淡啤廣逛也抹上彩虹,力挺同志不遺餘力。(圖/翻攝twitter.com/adage)

影片最後眾人舉杯狂歡,場面十分歡樂,廣告吸引女同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在臉書轉發分享。不只如此,百威淡啤也將紐約街頭上的廣告招牌抹上彩虹,全力擁抱同志族群。

▲多名網友在推特發文,揚言拒買!(圖/翻攝twitter)

百威啤酒的大動作,讓同樣挺同志族群的人都大讚「做得好!」但也讓異性戀網友留言「我絕不會再喝百威啤酒了」、「當你下次買啤酒的時候,請記住品牌現在推動同性戀婚姻。」,更有人以輕蔑口問說「百威淡啤是給同志喝的」,揚言拒買。

▲百威近期在推特PO出許多關於挺同志的文章,被報導指出讓核心消費者漸漸疏遠。

該廣告在Youtube上有42%的網友按下「不喜歡」的按鈕,支持廣告宗旨的人仍佔多數,《紐約雜誌網》認為品牌大膽的作法可能吸引到新族群,但也有可能嚇跑老客戶,並轉述《啤酒業日报》報導指出核心消費者已經開始疏遠品牌。

《紐約雜誌網》另外也轉述《華爾街日報》報導, 指出百威啤酒最近銷量低迷,使出這步險棋是期望能能逆轉局勢、刺激銷量。

▲影片中大家不分性別擁抱所愛的人,你的看法是?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